20100509記錄20100509星期日 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今天是母親節,S處點評裡有說您們是修者地上的娘,所以祝您們母親節快樂喔!瑪麗亞:只要你聽話,我們就快樂。無悔:訂做禮服那我一定要聽話,讓您們高興。感覺瑪麗亞今天穿的是紅色連身洋裝,就像是昨晚我把冬衣收放到皮箱時,拿在手中端詳的那件好幾年前買的,沒穿過幾回的紅色洋裝一樣!感覺瑪麗穿起來濾桶可漂亮了!!!無悔:姐姐,好高興您不嫌棄舊衣服……此時電話鈴響了,是母親從美國打來的,因此中斷了與瑪麗亞的交流。 與母親講完電話,感覺應該計畫找個時間再去看望她一下了,節能燈具於是午飯後就此事請教瑪麗亞:姐,您看我是什麼時候去比較好呢?心裡第一個彈出的是11,再請問是農曆還是國曆?感覺是農曆。無悔:好的,謝謝姐姐。姐姐知道弟子心中牽掛母親……酒店經紀瑪麗亞:因為母親是孩子的根。無悔:是,了解姐姐的意思,顯隱都是。好像突然明白『尋根溯源』這句話的含意了……心中浮現出『情』這個斗大的字。無悔:請問是誰給我的這個感覺的酒店工作呀?感覺是天姐。無悔:天姐好!請天姐多說說?天姐:天情永不悔。(5/10凌晨12:50看到這裡感覺天姐的話自己並不是很明白,於是請家人們再教教?哈欠,無悔:請問是誰來啦?感覺酒店打工是瑪麗亞。無悔:姐姐好!請問天姐說的天情永不悔是什麼意思呢?瑪麗亞:永不悔就是長倚大門外。無悔:喔,這樣了解了,謝謝姐姐教導。)無悔:是。心中感動到想哭……天姐:好好酒店兼職修,回家去見爹娘。無悔:是,天姐,會聽您的話好好修下去的。感覺天姐沒再說,隱去了。 下午天地大拜完再跟瑪麗亞商量:姐姐,農曆11月那時去美國的話,我怕一來那時正是美國假日燒烤的時候(有聖誕節、新年假期),二來S這邊那時不知又會有什麼事,我那時候走開似乎不太好,是否可以提前到6月份,趁現在網上比較空閒的時候?瑪麗亞:行。無悔:謝謝姐姐。姐有什烤肉食材麼要交代的嗎?瑪麗亞:心中要有隱中。無悔:不敢或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10ecnk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