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桐趣~這陣子油桐花開了~咱們八卦山脈也有~跟黏t去禾家牧場吃完鮮奶冰淇淋後~順便跑去賞一下桐花~先去福田社區~再去挑水古道~聽說桐花也有分公母勒有巢氏房屋~說比較渾圓的種子是公花~比較尖的種子是母花~我有看到綠心跟紅心的花瓣~都還滿漂亮的~這種簡單有精神又不會太艷麗的花~我最喜歡囉~ 福田社區比較小褐藻醣膠~所以繞沒幾分鐘就結束啦~本人是比較建議去挑水古道~從古道門口一直走到最裡面你會先看到一顆遍地開滿油桐花的景點入口~那是我認為最漂亮的地方~再21世紀房屋仲介進去會看到涼亭跟二個湧泉~湧泉算是終點站~湧泉旁有一條階梯可往上~會看到一個小土地公廟~延著那條可往下走接碧山古道的~但切記切記........是會迷濾桶路的~雖然途中有遇到在地阿伯~跟著阿伯走~走著走著前面竟然沒路囉~走著走著竟然也沒看到阿伯了~途中又經過3個墓地~想說..........不會吧?大白天見阿房屋二胎飄?可是~前面沒路阿~頓時臉上3條線~往回走下山又好遠~下山不會6點多了吧?想說不會要在山上過夜了吧?就在心灰意冷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的情況下~決定土地買賣算啦~認命點往回走吧~突然前面出現一張告示牌~寫著:"小心有阿飄"~阿娘威阿~噗噗噗~臉都綠囉~ 騙你的啦~是畫著簡易的地形~呀~找到救星~有一條捷當鋪徑~"鵝卵天梯"~~感動死了~(雖然它的陡峭略遜於大坑2號步道~但威力還是可以讓我小叫一聲爺爺奶奶~)此時此刻~為了下山~要我滾著下去我都ok了~真是太不情趣用品爭氣~太不爭氣了~還記得約一小時前經過鵝卵天梯前~黏t問我要不要爬?我說:才不要~沒想到我現在卻必須靠它下山~真是太沒志氣了~~天梯下來之後~只要再借貸走幾分鐘就會到漂亮景點~這裡可以寫祈福卡喔~接著就慢慢走回程囉~ 再順道去寶藏寺拜拜~桐花祭是418-517~我們倒是早到一天~我們笑著說~我們是"勘查委面膜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10ecnk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